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珲春一中举行教职工球类比赛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6-05 10:54:00
浏览:
        

 生命在于运动,活动促进交流。近日,珲春第一高级中学校历时两周的2015年教职工球类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分为男子篮球和女子排球两个项目。各参赛队员发扬奋勇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比赛一直在激烈活跃的气氛中进行,教职员工精湛的球技,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行政后勤男子篮球队、高三学年女子排球队勇夺冠军。  

近年来,珲春第一中高级中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关心职工的身体健康,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了各学年和部门教职员工的交流和友谊,营造出一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提升了校园的正能量。此次球类比赛,充分展现出学校教职工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和谐校园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促进了学校的发展。

                                                                                                                         (翟青春,陶迎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