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汪清县邮政分公司举办“共筑邮政梦,青春勇担当”演讲比赛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6-03 09:33:00
浏览:

“用青春承载责任,用敬业装点人生”,为展现青年员工的青春风采,培养广大青年爱岗敬业的精神,528日汪清县邮政分公司工会特举办“共筑邮政梦,青春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由郑海燕副局长主持。

比赛伴随着激进昂扬的音乐和视频拉开了序幕,进逐决赛的七位选手以壮志豪情书写青春,用一纸箴言诠释责任。每位选手的演讲都饱含激情、鼓舞人心、深具感召力和号召力,比赛现场掌声不绝,在场观众都深受感染。选手演讲结束后,由曾经三次获得过“全县教育系统演讲比赛 ”一等奖,汪清一中闫向丹主任对各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全面而又独到的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5号选手于佳琪赢得第一名,4号选手张微和2号选手朱岩荣居第二名,第三名则被李绍东、郭婧芳、徐田恬、姜红四名选手摘得,并评选出9名优秀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激励了广大青年的工作热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员工对青春、对责任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展现了汪清邮政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于佳琪  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