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汪清县中医院工会举办护理大赛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5-08 16:17:00
浏览:
汪清县中医院工会举办护理大赛
                     胡淑艳  白平

 
        为了迎接第104个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夯实我院的护理服务水平,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我院工会在全院范围内举办护理理论与技能大赛,对全院护理人员进行三基三严理论培训的基础上,王娇、耿珊珊、赵鑫鑫三位老师在全院范围内对心肺复苏、无菌技术、肌肉注射三项护理技能展开规范化培训,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练习,对全院护理人员进行了理论与技能考核,最终耿珊珊、何捷、王静等十一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决赛于4月22日和24日下午分别举行护理理论和技能的考核,经过激烈的角逐耿珊珊以总成绩排名第一荣获“一等奖”;赵鑫鑫、何捷荣获“二等奖”;王静、孙佳琪、李晓娜荣获“三等奖”,其她5名选手也以“优秀奖”圆满的完成了本次5.12护理技能大赛。
        本次护理技能大赛不仅是为了庆祝5.12护士节更是一次岗位练兵,护理人员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的热潮,希望他们能够持之以恒,不断加强和巩固护理队伍基本功的训练,以便今后能更好地服务于临床,切切实实地提高临床护理操作技术水平。5月7日下午,护理部举行了表彰仪式!给予这些优秀的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还为宋雅琴同志颁发了特殊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