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汪清林业分公司举办“践行共同理想 共筑林业梦想”演讲赛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5-07 16:03:00
浏览:
汪清林业分公司举办“践行共同理想 共筑林业梦想”演讲赛
 
        晴日暖风正春意,绿荫幽草胜花时,在这播撒希望的浓情五月,为使全公司职工群众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时代主旋律,凝聚主力军磅礴力量,投身中国梦火热实践,宣传“林业发展、林业富裕、林业和谐”的共同理想,颂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2015年5月7日上午8时,汪清林业分公司“践行共同理想共筑林业梦想”演讲赛在公司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参加演讲比赛20名优秀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讲。选手们演讲或热情洋溢,或妙语连珠,极力向观众和评委展现演讲风采,演讲紧扣主题,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职工医院的杨美玉以“梦若高远、青春无悔”的演讲力压群雄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蔡佳琪、谢金玲等二名选手获得二等奖,王桂敏、刘丽娜、金延花等三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弘扬了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而且营造浓厚的“转型发展当先锋,跨越经营创新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公司建设富庶开放生态和谐幸福新汪林的进程

 
                               程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