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汪清林业分公司 举办第二届“我的林业梦 劳动我最美”职工书法摄影大赛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8-08 14:33:03
浏览:

 挥墨掠影展风采,书韵墨香写情怀。8月5日9时,汪清林业分公司在汪林绿苑广场举办第二届“我的林业梦 劳动我最美”职工书法摄影大赛。

汪清林业分公司第二届“我的林业梦 劳动我最美”职工书法摄影大赛是汪清林业分公司职工文化体育盛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既是对汪林职工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展现职工文化风采促进企业和谐的重大举措。职工书法摄影大赛共有来自基层的19个单位参加,共征集到职工书法、摄影作品114幅(件),其中摄影作品64幅,书法类、摄影类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为3个、4个、6个。

_MG_3153_副本.jpg

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各异、雅俗共赏,集中展示汪林广大干部职工顺应林业新发展充满蓬勃生机和活力的新形象,体现了新时期职工爱岗敬业、拼搏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崇高追求,诠释了广大职工对“林业发展”的理解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