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全州职工乒乓球大赛在延边体育馆火热开赛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8-31 11:03:21
浏览:

 8月25日上午,由州总工会主办,州乒乓球协会、延边体育中心协办的全州职工乒乓球大赛在延边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州八县市总工会和延边大学、州国税局、大兴沟林业有限公司等基层工会的5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州总工会从今年年初开始筹备比赛,经过前期的比拼,最终有200名选手进入此次大赛。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表示,本次大赛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旨在满足新常态下,全州干部职工对精神文化和强身健体的强烈需求,为工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团结和凝聚职工开辟途径、搭建平台,全面提升职工素质,促进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的精神与体魄的和谐发展。最终珲春市总工会代表队、延边石油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第一名。来自珲春市总工会代表队的王剑威、延边石油公司代表队的崔畅,分别获得男子、女子个人赛的第一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