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白河林业工会举办职工排球运动会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9-21 16:04:50
浏览:

 为活跃全局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的林区氛围,引导全局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建设繁荣、稳定、富足的社会主义新林区做出新贡献,9月中旬,白河林业工会举办了2016年度“和谐杯”职工排球运动会。

运动员接收检阅1.JPG

“挥动激情,放飞梦想,团结拼搏,争创佳绩”是这次运动会的主题。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27个代表团方阵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一一入场,生动展示了白河人昂扬的激情、四射的活力。副总经理陈广致开幕词,党委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陈家成主持开幕式,局领导及各部门、各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运动会的开幕式。

运动员入场.JPG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27个代表队的216名运动员参赛。大赛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秩序良好,成绩优异,全体运动员携手并进,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在比赛中运动员文明参赛,奋勇争先;裁判员文明执法,客观公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辛勤工作,从而保证了各项赛事按预定程序顺利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公安局、局机关、法院、劲松林场、天保管护大队、森林资源管护总站分别荣获男子排球比赛前六名;红石林场、天保管护大队、局机关分别荣获女子排球比赛前三名;光明林场、黄松蒲林场等六个单位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侯海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