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州总工会举办“庆祝建州65周年”全州职工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8-21 11:48:32
浏览:

01.jpg

    弘扬劳动精神、共创美好延边。8月18日下午,“庆祝建州65周年”第三届全州职工经典诵读大赛在延边歌舞团举行。州委副秘书长周延文,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继新、团州委副书记金虎、州妇联副主席高帆、州文广新局副局长崔红女、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以及班子成员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大赛以弘扬劳动精神、共创美好延边为主题,以全民阅读活动为主线,热情讴歌我州65年发展的新变化、新风貌,抒发广大职工热爱家乡、赞美家乡、建设家乡的美好情怀。自今年5月以来,各级工会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利用职工书屋这一平台,在机关、企业车间、工段、班组普遍开展读书沙龙、朗诵会等各项载体活动,在职工中掀起了读书、品书、鉴书新热潮。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在参加决赛的19个节目中,各单位采取了丰富多样的舞台表现形式,延吉市总工会选送的《一路前行延边人》,采取了舞蹈和多人朗诵为表现形式、州药监局选送的《目送》以沙画的辅助手段,让人眼前一亮;还有的单位采取了书法、情景表演等各种辅助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大赛的质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最终,敦化市总工会获得第一名;延边州邮政分公司工会、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工会、汪清县总工会、珲春矿业集团工会等4个单位获得第二名;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工会、安图县总工会、延吉市总工会、珲春市总工会、吉林三三零五机械厂工会、珲春林业有限公司工会等6个单位获得第三名;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会、和龙市总工会、龙井市总工会、大石头林业局工会、白河林业局工会、图们市总工会、天桥岭林业局工会、八家子林业有限公司工会等8个单位获得优秀奖;延吉市总工会、珲春市总工会、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工会、吉林三三零五机械厂工会等10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