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动态
积极采取措施 做好MERS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陈思静发布时间:2015-08-25 11:02:31
浏览:

近期,发生在中东以及韩国的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疫情,迅速引起舆论的广泛关注。虽然经证实此疫情在我州并未出现,但延边医院防范于未然,积极采取措施,做好防控工作。延边医院副院长姜昌镐带领院工会、医务处、感染管理处、呼吸内科、感染科、急诊科等科室的专家到延边州疾控中心参加国家卫计委中东呼吸综合征诊疗、医院感染防控电视电话培训。随后,感染管理处对全院医护人员举行了中东呼吸综合征诊疗、感染预防控制等相关应急知识培训,强化中东呼吸综合征预防和控制技术的学习,及时部署疫情防控,不断提高疫情反应能力。通过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防控要点,提高了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有效提升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整体业务水平,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延边医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