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动态
延边州金融系统职工征信知识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陈思静发布时间:2015-09-16 10:11:25
浏览:

9月11日,“延边州金融系统职工征信知识技能竞赛”在延边歌舞团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由延边州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延边州中心支行共同举办。竞赛活动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全州金融机构征信服务水平为目标,旨在全面提升我州金融系统职工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努力打造一支专业素质高、营销技能强、服务效率快的金融队伍,为促进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来自全州12支经过精心培训,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36名州级银行业金融机构选手参加了竞赛。竞赛围绕征信业务从业人员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和窗口服务技能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内容,分必答题、题板题、速读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进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国银行延边分行获团体一等奖;民生银行延边分行和吉林银行延边分行获团体二等奖; 邮政储蓄银行延边分行、交通银行延边分行和兴业银行延边分行获团体三等奖。来自中国银行延边分行的于珊获个人一等奖,同时被授予“延边州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另外,兴业银行延边分行的康健、延边农村商业银行的刘春雨获个人二等奖;邮政储蓄银行延边分行的郭海英、光大银行延边分行的王国光和民生银行延边分行的王弯获个人三等奖。以上获得个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六名选手被授予“延边州征信知识技能标兵”荣誉称号;于杨等30名选手被授予“延边州征信知识技能能手”荣誉称号。

竞赛组委会表示,这次竞赛紧紧围绕我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目标,注重实际应用,不仅调动了征信一线岗位职工立足本职、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同时也在全州金融系统中掀起了学技术、练技能,比贡献的热潮,必将有力地提升全州金融机构征信服务水平,推进全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1、竞赛现场.JPG

2、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为中国银行延边分行颁发“团体一等奖”奖牌.JPG

3、州总工会副主席高一明、中国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工会主席分别为获得个人第一名的于珊颁发“州五一劳动奖章” 和“一等奖”证书

4、州财贸建设工会主席李莉宣读表彰决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