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动态
延边州财贸建设工会和外企工会 联合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5-12-18 14:14:54
浏览:

 12月17日上午,州财贸建设工会和外商投资企业工会在州总工会四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工会工作专题调研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州属商业服务业、金融业、建筑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的部分企事业单位代表专兼职工会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州财贸建设工会(州外商投资企业工会)主席李莉主持,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州总工会副主席高一明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IMG_4309_副本.jpg

会上,州总工会领导重点听取基层产业各方代表对州总工会2015年工作的意见,以及对2016年州总工作提出建议, 同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州总工会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作风等提出的意见建议。参会代表对工会切实履行职能、有效开展活动、充分发挥作用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尤其对工会实施的“倾情帮扶行动”,开展帮扶救助活动和推进“素质提升行动”,开展产业特色劳动竞赛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素质,做好新常态下工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IMG_4314(1)_副本.jpg

最后,高一明副主席强调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充分了解职工群众对工会工作的需求和期待,全面科学谋划全年工作,继续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各级工会组织作出表率,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