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动态
履职尽责发挥工会作用 推进教育和谐发展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4-22 10:38:38
浏览:

 2016年3月14日上午9点30分,和龙市教育局在市第三中学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全市教育工会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各中小学、幼儿园、局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3.jpg

教育工会主席金永柱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15年工作,提出了2016年工作任务。2015年工作归纳为四点:一是扎实推进民主管理工作,努力构建和谐校园。二是狠抓以师德建设为主的教师形象工程。三是加强基层工会能力建设,努力实现工会工作新突破。四是关心教职工生活,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广泛开展服务基层教职员工活动。2016年将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维护,多办实事”为基本思路,维护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全面提升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教职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最后,市总工会杨建和副主席针对教育工会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层,坚持服务资源向基层倾斜,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教育、引导、维权和服务职工的职能,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最温暖的家。 

(和龙市教育局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