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总工会为一线高温作业职工“送清凉 送亲情”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8-26 16:27:00
浏览:
       在炎炎夏日、八月酷暑,延边州总工会开展了为一线高温作业的职工和进城务工人员“送清凉、送亲情”活动。
        开展夏季“送清凉,送亲情”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爱护职工和农民工,实施“倾情帮扶”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四季帮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改善职工和农民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平安度夏的一项重要举措。2014年8月11日,在延边州总工会分管主席尹京哲的带领下延边州财贸建设工会、外商投资企业工会和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四人来到吉林省华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在延边州科技局建筑工地,为建筑工人送去冰毛巾、冰红茶、冰绿茶和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里。
        这次“送清凉、送亲情”活动,延边州总工会分别走访慰问了吉林省华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吉林天宇集团建筑工地工人(包括农民工)、坚守在高温下的城市“美容师”延吉市环卫工人、延吉市公安交警大队露天指挥交通的交通岗指挥员和一线执勤员,以及高温下日夜坚守在机床旁的外商投资企业大京延吉纺织有限公司的纺织工人共计3070名一线高温作业的工作人员,共为他们发放了6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