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珲春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8-18 16:34:00
浏览:

       8月15日,珲春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董亚军主持。
       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董亚军代表市总工会党支部在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中,从挖掘思想根源入手,只谈问题,不谈成绩,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存在问题的原因,思想认识和查找问题准、剖析问题有深度、整改措施有效。
       市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成员姜贞顺做了总结点评,这次党员民主生活会,市总工会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准备充分,精心安排,交心诚恳,正确对待,敢于揭丑,思想认识深刻,碰撞出思想火花,立行立改,达到了批评团结和相互帮助的目的。市总工会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做好会后整改,强化措施,立行立改;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加大整改力度,要见成效;要认真组织“回头看”,克服“闯关”思想;要以群众是否满意为标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董亚军代表市总工会党支部作表态发言(王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