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珲春市总工会搭“鹊桥”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9-16 08:57:00
浏览:
珲春市总工会搭“鹊桥”
 
        9月13日上午,珲春红菊国际大酒店三楼会议厅笑语欢声,人影攒动,人群中洋溢流动的热情与欢乐,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声笑语。
由珲春市总工会、珲春市直机关党工委、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党工委主办,珲春紫金矿业有限公司承办,第七届“浪漫金秋、牵手一生”青年联谊会在此举行。来自珲春紫金、教育、卫生、金融、交通运输行业的50对俊男靓女围坐一起,在此真诚交流甚欢寻找心仪的另一半。
        自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批复以来,城市建设、人居环境等各方面发生了巨大变化。青年职工在示范区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主力军作用。但由于工作压力较大,生活节奏较快,对外交往较少,企业职工工作在矿区,导致一些青年职工虽然自身素质较好,但没有机会找到合适的对象。这不仅关系到青年职工自身生活的美满幸福,更关系到家庭、社会的和谐稳定。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领导“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急”,组织举办此次青年联谊会。
        联谊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拉开序幕,珲春市总工会副主席宋嵩,珲春紫金矿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肖国臣在联谊会上先后致辞。
联谊会上,才艺表演和互动游戏穿插进行。俊男美女们通过文艺表演展示各自风采,丰富有趣的互动,使得现场气氛轻松欢乐、热闹火爆,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增进了相互了解,迸出了爱的火花,为今后的进一步交往打下了基础。
       举办本次青年联谊活动,旨在倡导文明新风,营造和谐环境,丰富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青年职工搭建一个寻觅知音、相亲交友的“鹊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的平台。(王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