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温暖职工互助情 关爱群众暖人心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9-12 08:55:00
浏览:
温暖职工互助情 关爱群众暖人心
龙井市总工会互助保障受到职工欢迎


 
        龙井市总工会在今年的互助保障工作中彰显“互助互济,和谐关爱”的互助情怀,职工们参加互助保险的积极性高,提起工会组织办理的互助保险,大家交口称赞,亲切地称之为困难时候的“及时雨”。
        2014年以来,龙井市总工会所属基层单位中相继有2名在职职工患乳腺癌、2名职工患卵巢癌、2名职工因重大疾病导致他们的家庭生活陷入困境,在他们感到无助、彷徨、绝望的时候,龙井市总工会及时地伸出了援助之手,一方面及时与患病职工所在的工会、患病职工家属联系、沟通,详细了解情况;另一方面与中国职工互助保障延边州总工会联系报职工生病事宜,在患病职工所在的工会和延边州总工会的大力帮助下,龙井市总工会为患病的6名职工办理的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中为6名患病职工赔付6、1880元。到8月份为止龙井市总工会为所属基层工会职工办理职工互助保障12万5千多元。已经超额完成了职工互助保障任务。
        龙井市总工会为患病职工着想,为了在职工中宣传互助保障工作,龙井市总工会主席孙革伟、分管互助保障的副主席亲自将现金送到职工家中,为患重大疾病的职工和职工家属送去温暖与关怀,并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疾病,增强了他们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患病职工感谢延边州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办事处,感谢龙井市总工会的关爱。
                      
 
                             
 
 
  州总工会服务中心
                                    2014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