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加强工会宣传工作 促进工会工作开展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9-12 08:48:00
浏览:
加强工会宣传工作  促进工会工作开展
 
        近年来,珲春市总工会十分重视工会宣传工作,提高了工会工作整体水平,促进了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提升了工会工作的社会影响。
        1.制定工作目标考核。年初制定工作计划时,对宣传工作有计划和考核,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部门责任人,并把基层工会信息员队伍建设和宣传报道列入   “职工之家”验收细则中一项重要内容,做到考核量化和细化。
        2.利用各种媒体宣传。根据全会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报道。结合劳模表彰、“五.一”国际劳动节等活动在珲春电视台、《图们江报》设立专题和专栏,广泛进行宣传报道。同时,积极向上报送推介珲春工会工作信息宣传报道。如《关于劳动力短缺情况的调查》,推荐报送市委市政府领导并被省州相关部门和媒体采用。
        3.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畅通工会工作信息渠道,使市总及时了解掌握全市工会工作情况,适时在各级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提高了工会工作和社会影响。
        4.创新宣传服务平台。建立珲春市总工会网站、示范区工会工作群、LED屏等工会现代化办公综合服务平台,丰富了工会工作宣传方式和内容,及时向基层工会发布工作信息,促进了工会工作开展。
(王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