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延边供电公司全员参加互助保障——覆盖范围达100%近年来1百多起赔付“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9-05 08:57:00
浏览:
延边供电公司全员参加互助保障——覆盖范围达100%近年来1百多起赔付“零差错”
 
延边供电公司参加《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的职工已达2千多人,保障覆盖范围实现100%,到8月份为止又超额完成了今年的互助保障任务23万。
从2000年起,延边供电公司开始组织职工参加互助保障。为了让职工更好地了解这项互助互济的活动,延边供电公司工会在宣传方面下了大力气,面对下属单位管理层级多,宣传工作难度大的现实情况,延边供电公司工会干部下到调度室、车间、班组、食堂、休息室等职工工作和休息的场所,他们不厌其烦地向职工宣讲政策、讲解实例,同时以算经济账的方式与参保不积极的职工进行谈心,确保每名职工都对互助保障有所了解,供电公司工会按时完成续、投保工作,并推出了一系列的措施,延边供电公司工会已经实现连续多年百起职工理赔“零差错,零纠纷。延边供电公司工会曾获全总互助保障先进单位。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