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安图县总工会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12-29 10:54:00
浏览:
安图县总工会 姜运英
 
       12月25日,安图县总工会周春阳、姜运英副主席、穆景生部长一行四人,分别来到安图县第二实验小学患重病的教师吕芳和黄顺福两位教师家进行了慰问活动。
       在吕芳和黄顺福这两位教师的家中,总工会领导详细询问了她们俩人的身体状况,了解了家中子女及老人生活情况。并鼓励她们一定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并祝福他们元旦愉快,吉祥安康!送上祝福的同时,县总工会领导把10000元大病保险金发放到黄顺福老师手中,也给吕芳老师送去了慰问金。两位教师面对寒冬里送来的温暖,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要尽快好起来,继续回到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直以来,身患重病的教职工的家庭生活是组织和领导的牵挂。县总工会尤其把重病特困职工家庭的走访慰问、情况摸排、重点帮扶工作,作为工会干部服务职工的首要任务。通过这次“面对面”地与职工及家属进行交流,了解掌握了职工困难原因;“心贴心”地做好沟通,引导困难职工及家属,树立克服困难、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实打实”地帮助困难职工协调看病就医,使重病的教职工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