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为困难职工搭建平台以需定培提高就业效果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12-24 16:16:00
浏览:
       年初,根据省总和州总工会的工作要求,职工服务中心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对职业培训工作采取审核困难职工档案、走访调查、电话回访等方式,对困难职工职业培训情况开展调研。根据调研结果,确定培训对象和培训项目,并指导监督培训基地根据基层的培训要求,制定培训计划、科学合理制定预算,州总职工服务中心审核批准后,实施培训。年初播下的汗水,年末有了收获,州总工会培训基地通过开展韩国料理、中式面点、育婴师、种植养殖等培训项目,为困难职工搭建就业平台。今年州总工会投入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42.3687万元,培训23期1050人,其中低收入职工、季节性职工737人,有68人创业,职工创业率为9%;常年放假灵活就业职工313人,有227人就业,这部分职工就业率为72%。开设育婴师培训班6期267人参加培训。有251取得人社局颁发的育婴师资格证书。                
                 张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