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汪清县“全国职工教育培训基地示范点”正式揭牌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12-24 16:15:00
浏览:
       12月12日上午,汪清县职工教育培训学校正式挂牌成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基地示范点”,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占有、副主席李光喆和县职工教育培训学校校长王凤玲参加了揭牌仪式。
       汪清县职工教育培训学校于2013年4月,在延边州总工会和汪清县总工会大力扶持下正式成立,经过几年卓有成效的扎实工作,今年由汪清县总工会推荐,获得了由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职工教育培训基地示范点”荣誉。汪清县职工教育培训学校现有职工10人,以“服务于下岗职工,服务于社会”为办学理念,致力于扶助下岗失业人员掌握职业技能实现再就业。培训基地自成立起共举办育婴、美发、韩食面点等各类培训班10余期,共培训600余人次,今年新增了育婴师培训基地,培训合格者可取得由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部门颁发的育婴师执业资格证书。汪清县总工会在发挥好职工教育培训基地作用的同时,将会继续加大扶持力度,让更多的下岗职工都能够接受系统的专业化培训,为下岗失业人员开辟一条前景广阔的就业之路。
汪清县总工会    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