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安康杯”竞赛活动八林再获殊荣 连续8年获得竞赛优胜企业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1-19 18:39:00
浏览:
       近日,八家子林业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联合颁发的2014年“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企业,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八次获得此项殊荣。
       2014年,八林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生产”这条主线,本着“严、细、高、实”的要求,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安全方面资金投入力度,全年投入资金127.95万元,用于安全生产保障和企业安全文化建设。
       在今年的“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八林工会联合安全动力处,积极组织开展“安全月”、“安全宣传一条街”等安全生产活动,共展出宣传图版54余块,悬挂条幅22条,发放宣传单400余张,悬挂安全彩旗8条、串旗12条、横幅8幅,并出动宣传车进行了安全知识、安全法规的宣传,让安全教育深入人心;开展了4期,200余人参加的安全教育培训竞赛活动,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整体水平;为一线职工1044人参加意外伤害保险,参保金额56376元;加大安全生产领域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全年共查出安全隐患68起,整改68起。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步提升,实现企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八家子林业有限公司 闫德旗、孙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