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珲春市总工会积极开展职工生活大检查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1-05 14:34:00
浏览:
       为大力实施“倾情帮扶行动”,深化服务职工活动,准确详实掌握困难职工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解决好他们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做好2015年“两节”送温暖工作。珲春市总工会提前谋划、提早安排,贯彻全总“面、心、实”,于10月初筹划安排部署2015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珲春市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与基层工会干部深入职工家中,实地走访调查580名困难职工家庭成员、工作状况、年收入、导致困难原因等详实情况,并填写困难职工调查相关资料,并规范建档。同时,将困难职工调查情况及时汇总,根据全面掌握困难职工生活情况,制定相应的帮扶措施,采取多种形式的帮扶,帮助困难职工温暖过“两节”,切实为党政分忧,送去党和政府对困难职工的关爱,让困难职工充分感受到“职工大家庭”的温暖。
       珲春市总工会按照省、州工会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解企业,走进职工,解决问题”这一工作着力点来进行全市困难职工生活大检查工作的走访调查摸底。截止到目前为止,已走访调查580余人、企业12家。(曲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