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安林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让寒冬变暖冬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1-05 14:31:00
浏览:
       元旦前夕,长白山森工集团安图林业公司工会筹集7万余元资金,提前开展了“两节”送温暖活动。本次慰问活动由该公司的一线单位包保领导、包保处室处长、工会干部等同志组成的送温暖小组一行冒着零下二十几度的严寒,为该公司正在低温条件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捎来了公司党政的关怀与温暖。
       送温暖小组每到一处,在叮嘱职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的同时,详细了解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征集职工好的意见和建议,让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感受公司党政关爱的同时,学习企业转型发展、跨越经营的技能。大家纷纷表示,要克服一切困难,干好本职工作,确保出色完成企业今冬明春木材生产任务的同时,抓紧学习园林绿化知识,为企业转型做好充分准备。
       据了解,多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真帮困、帮真困、见真情的原则,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制定切合实际的送温暖活动方案,对困难职工档案中记录的所有困难职工实行“全覆盖、不留死角”式救助。并结合实际建立和完善“送温暖”工作长效机制。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真正把基层工会建设成组织健全、工作规范、维权到位、党政支持、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包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