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吉视汪清影城正式开业运行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12-29 10:57:00
浏览:
       12月18日,由汪清县工人文化宫改造的吉视汪清影城正式投入营业。
       汪清县工人文化宫是老影院改造,影院放映设施和条件落后,导致电影市场严重萎缩,因此县工会以政府采购的形式,选择具有相应资质的施工单位,按设计标准认真实施。在保留原放映大厅后,又新改造两个电影放映小厅,每个小厅有38个坐席,同时加入吉林影院线公司,与全国最新电影同步上映。影院配置了国内先进的3D数字立体电影放映系统,极具视听冲击力,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全部座位采用豪华座椅,达到享受超级视听极限盛宴。
       该影城的改造投入运营增添了汪清县新的文化基础设施,提升了城市的文化魅力,为全县市民提供集观影、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多厅式现代化电影城。吉视影城孙经理表示将继续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使它成为一张亮丽的城市文化名片。
吉林省汪清县总工会    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