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延边州总工会深入受灾企业开展慰问救助工作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7-25 14:54:07
浏览:

    7月19日至21日我州发生洪水灾情后,延边州总工会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关于《迅速组织开展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通知》精神,号召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迅速行动,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做好受灾企业和职工群众的生产和救助工作。

1.jpg

2.jpg

3.jpg

4.jpg

    针对敦化企业受灾较重的实际情况,7月24日上午,延边州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深入敦化市经济开发区受灾企业,进行了慰问和救助。救助过程中,延边州、敦化市总工会40余名机关干部,为受灾企业清理了淤泥,抢救了大量物资,大大降低了企业的损失。同时,延边州总工会为敦化市经济开发区积水严重的企业吉林平正大豆食品有限公司送上两台大型水泵,确保受灾企业及时将积水排出,为企业灾后恢复正常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受灾期间,全州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奔赴灾区一线进行抗洪救灾,深入到受灾企业、受灾职工家中走访,表达工会组织对受灾企业和职工的贴心问候,并鼓励受灾企业和受灾职工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工会组织将竭尽所能积极帮助受灾企业和受灾职工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