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总工会新年深入解读十九大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8-01-05 09:10:49
浏览:

01.jpg

02.png

1月4日,州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学习教育大讲堂活动,特邀州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康凯为工会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机关干部深入解读十九大。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专家讲学,使工会系统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使广大工会干部了解形势、把握政策、拓宽视野、提升能力。活动上,康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结合工会在参与社会治理方面所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讲述了十九大精神实质。讲座内容极具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广大工会干部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2018年,州总工会将紧紧围绕十九大工作部署,结合新时代工会工作特点,全方面谋划各项工作举措,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党群工作的先进性与群众性,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将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与实现中国梦和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边的时政大局相结合,把工会组织真正打造成为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真正培养成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争取在推动新一年全州各项工作中展现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