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延边州总工会召开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 会议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8-01-26 16:40:54
浏览:

1.jpg

  1月26日,延边州总工会召开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 会,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作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全州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持“一切为了职工群众”工作理念,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按照省总工会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州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的工作任务,全面抓好工会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州广大职工,为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边贡献新力量。

3.jpg

  回顾2017年全州各级工会工作时,郑承男指出,一年来,全州各级工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中体现了新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

  郑承男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推进工会系统改革创新、强化服务职工和基层的关键一年。2018年全州工会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二是牢牢把握工会改革的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推动工会改革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三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全州工会系统党的建设。

2.jpg

  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发言。会上,宋艳传达学习了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和省总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州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副主席高一明作州总工会十二届七次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十二届四次全委会上履行了相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选举金明珠、张宏、刘海涛、王延龙为州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兼挂职)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