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总工会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加强党建引领,共促企业发展,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19-07-01 15:44:44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弘扬爱国爱党主旋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七一前夕,州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加强党建引领,共促企业发展,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来到延边畜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延边东兴种公牛科技有限公司、犇福有机生态牧场、犇福厂。

在参观过程中,企业工作人员用其生动形象的解说,声情并茂的给我们讲述了企业的历史和荣誉以及延边黄牛的养殖。郑承男一再表示:延边畜牧集团作为一家以延边黄牛为主的企业,他们干一行爱一行,专注于一个领域的工匠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同时,州总工会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找差距、补短板,以劳模为榜样,激励和鞭策自身唤醒责任意识,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化压力为动力,提高自身,不断进步。

随后,州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朱德海旧居,怀着无比崇敬和思念之情,在朱德海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向朱德海铜像三鞠躬,用这样一种朴素的方式来表达我们对朱德海同志的深切缅怀和永久纪念。

朱德海同志为民族和人民的彻底解放贡献了毕生的心血和精力,在朱德海同志生平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引领与丰富而详实的图片资料,充分回顾了朱德海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历史功绩。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给广大党员干部的心灵进行了洗礼,既开阔了视野,又增加了正能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进一步的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激励了大家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