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践行使命,播种希望,绿化园区”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0-04-23 09:55:48
浏览: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党和政府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抗疫,近期全国各地陆续复工、复产、复学,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员工投入“阻疫情·保生产·稳就业”工作当中。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员工中的汇聚作用,值此阳春四月,草长莺飞,生机勃发之际,4月18日上午,公司工会和基层党支部在敖东工业园组织开展了“践行使命,播种希望,绿化园区”主题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植树活动共栽种红松树100棵,党员和工会积极分子自愿认领并全部命名,制作了植树爱心卡片,亲手栽种在园区草地上,“厚德树”、“匠心树”等彰显公司企业文化内涵,“腾飞树”祝愿公司可持续发展,“幸福树”期待未来美好生活。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发挥了公司工会、基层党支部的模范引领、凝聚人心的作用,在全体员工中营造人人爱护环境,人人为绿色献爱心,敖东人共建敖东家园的良好氛围,真正把践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内化为自觉行动,为建设“绿色延边礼仪延边”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得到公司员工热烈响应并积极参加,公司党总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永彬、工会委员、部分党员和工会积极分子共计43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