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延边州总工会开展党史宣讲“三进”首场活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6-15 09:41:26
浏览:

6月11日,延边州总工会邀请州委党校资深讲师组成宣讲团,深入敦化三三零五工厂开展党史宣讲“三进”活动,宣讲团由州总工会副主席高一明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州委党校讲师易秀梅组成。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让全体企业干部职工共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

宣讲中,易秀梅讲师围绕我党历史上的不同阶段展开,从党的诞生到不断壮大,特别是用生动的实例讲述了东北抗联的感人故事,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企业干部职工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为工厂干部职工学习党史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企业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宣讲让他们很受启发,在新时代的奋斗征程中,他们将努力学习好党员前辈无私忘我、兢兢业业的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工作中干事创业的动能,更好地服务人民,为延边的建设添砖加瓦。

下一步,州总工会还将持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宣讲三进活动,不断增强党史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让广大企业员工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