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7-14 10:21:35
浏览:

7月13日,州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副主席宋艳、高一明以及部分机关部室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进行充分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深情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吹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嘹亮号角,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统揽“四个伟大”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的征程上取得更大成就。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全州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全面系统学习理解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工会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州总党组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要带头引领全州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州各级工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内容,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深入企业走进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宣讲活动,进一步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