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延边州总工会开展2021年 “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7-23 10:35:46
浏览:

为贯彻落实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酷暑天气下职工生产生活顺利开展,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着力加强慰问和保障力度,延边州总工会于7月21日正式开启2021年“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代表州总工会向交警、医护、环卫、社区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你们是城市文明的守护者和城市环境的保卫者,长期以来,你们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营造了安全、秩序、宜居的城市环境,在我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精神。

活动期间,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高一明分别走访慰问了珲春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煤矿工人、延边供电公司电力线路抢修工地、延吉卷烟厂制丝车间工人等苦、脏、累、险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职工。

李海玉要求,全州广大一线职工要继续保持和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建设美丽延边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全州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做好高温一线、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权益保障工作,加快“工驿站”建设,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工会服务,不断改善一线职工工作和生活条件,着力帮助一线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据统计,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在2021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中,共投入资金150余万元,慰问3万余名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确保他们安全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