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总工会召开“作风建设年”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7-27 13:50:14
浏览:

为贯彻落实省、州委关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的有关部署和省总工会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的有关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7月26 日,州总工会召开“作风建设年”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州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主持,会议传达了《延边州总工会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州总工会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逐级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就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出安排部署。

李海玉强调,开展“作风建设年”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省委、州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题中之义,是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存在的问题,以“纠”促改、纠建并举,推进完善作风建设常态化机制,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以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