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到延吉市工会调研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9-13 09:58:54
浏览:

  9月10日,延边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到延吉市工会就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延吉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职工驿站、吉林隆玛特集团有限公司、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政策宣讲,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思想动态、工会阵地建设等情况,并与部分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据了解,延吉市总工会按照“哪里有职工,哪里就要建工会”的原则,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会组织建设、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的新途径。近五年,新组建工会组织827家,发展会员35326人,签订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合同1587份。创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8个,其中,省级工作室1个、市州级4个、县区级3个。

  李海玉表示,作为工会人,不但要为企业发展当好“娘家人”,更要为企业成长当好“服务员”。把职工融入“工会之家”只是个起点,如何让基层工会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才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要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完善服务功能,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关爱,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个企业,普惠每位职工,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