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第十一次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调研组来延调研检查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10-21 16:14:25
浏览:

  10月19日至10月21日,由江苏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柯,云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琦,吉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占武等成员组成的第十一次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组到我州调研检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卫权,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艳,州总基层工作部部长张颖陪同调研检查。


  调研期间,互检组先后对我州敦化市吉林敖东世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珲春市吉林紫金铜业有限公进行实地调研检查。调研通过现场考察、查阅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与企业职工座谈等多种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卫权就全州企事业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向互检组进行了工作汇报。

  互检组一行对我州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企业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基础上,提高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规范化水平,实现企业和职工双赢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下一步,州总工会将为企业、职工提供更广阔的载体、平台,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