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延边州总工会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11-18 15:54:04
浏览:

11月16日上午,延边州“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在中国邮政延吉邮政物流中心启动。

11月1日至30日,州总工会在全州范围内面向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重点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等“六送”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此次“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州总工会共为全州295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总保费76700元的在职职工团体意外伤害险,为州属17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每人送去装有帽子、围巾、手套、毛毯的暖心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