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工会在行动 彰显新担当!“工益暖心·致敬劳动者”送温暖慰问活动进行时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2-05-07 10:48:38
浏览:

五月,延边州总工会“工益暖心·致敬劳动者”送温暖慰问活动在延吉启动后,6-7日,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先后到中石油延边分公司工会、安图县总工会和长白山森工集团安图林业有限公司工会等相关企业进行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

5月6日,延边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来到中石油延边分公司,详细了解了中石油延边分公司基本情况、特别是我州发生疫情以来,公司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努力。李海玉对疫情期间公司工会为职工办实事、帮助被隔离员工和困难职工解决工作生活难题的做法给予肯定。她表示,本次“工益暖心·致敬劳动者”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是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助力延边州企业复工复产的真挚实践!希望公司工会要以关心关爱员工、提高员工满意度为方向,继续有效履行工会职能,增强工会组织活力,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5月7日,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又来到安图县,先后慰问了长白山森工集团安图分公司、吉林省福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吉林鼎亨食品有限公司、敖东金海发药业等企业,每到一处,李海玉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职工队伍情况。她表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全州各级工会要积极协调和帮扶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加强对困难职工的救助和思想疏导工作,关心关爱职工生产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用心传递工会“娘家人”温暖,为助推我州经济实现快速发展发挥工会作用。

全州“工益暖心·致敬劳动者”送温暖慰问组在五月份还将继续深入各级企业进行慰问,为我州企业复工复产彰显工会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