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总工会开展“铭记党史悟初心”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2-07-01 12:21:09
浏览: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6月29日,州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来到延吉市朝阳川镇太兴村中共东满特委红色历史展馆开展“铭记党史悟初心”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共东满特委红色历史展馆、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三个部分。在党旗下,州总工会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共东满特委红色历史展馆内,州总工会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深刻了解了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中共东满特委产生、发展、壮大、胜利的光辉历程;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讲体会、表决心。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百年奋斗征程上,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州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返回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

通过开展“铭记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用活了红色资源,传承了红色基因,凝聚了全体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