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十二届州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进驻州总工会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2-07-21 14:44:08
浏览:

根据州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19日,十二届州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正式进驻州总工会,召开动员会议,启动巡察工作。

会议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主持,州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州委组织部选人用人专项检查专员、州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长白山森工集团工会负责人和州总工会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共27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议。

会上,州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吕长江提出要求并作动员讲话。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在动员会上代表党组和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巡察组与州总工会全体人员要正确处理巡察与工作的关系,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坚持严谨细致的作风,坚持统筹兼顾、沟通协调的原则,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互相支持、默契配合,珍惜和把握好此次巡察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推进州总工会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全州工会系统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团结带领全州职工积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州7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州委要求和州委巡察组工作职责,州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州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巡察期间,州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6604339272,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17:00;在州总工会办公区域设置举报信箱。州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