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延边州产业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今日开班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2-07-25 14:46:2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挥产业工会在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改革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全面提高全州产业工会干部整体素质、增强公仆意识、提升履职能力,2022年7月25日至29日,州总工会在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举办了全州产业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作开班动员。

李海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做好工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握全州工作大局,做到州委有号召、工会有行动;州委的工作重点在哪里,工会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实践路径,扎实有效地提升工会干部的能力作风水平。

李海玉强调:要以服务大局、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为主线,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全州广大职工在开创延边发展新局面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以良好的学习效果庆祝建州70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州各县(市)产业工会负责人,中、省、州属各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共计85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