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延边州总工会召开十二届九次全委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2-11-07 14:47:48
浏览:

  10月31日,延边州总工会十二届九次全委会议在延边工人文化艺术中心(工人文化宫)召开,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州总机关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州委和上级工会工作部署。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全总、省州部署要求,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奋斗目标,落实重点任务,立足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出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加强政治引领,筑牢广大职工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加快打造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助力延边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取向,扎实做好工会维权服务工作;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和工会组织团结统一,以实际行动把“五个坚决”要求落到实处;大力弘扬“三种精神”,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成为时代主旋律;加强工会自身改革建设,为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