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2-11-07 15:02:39
浏览:

     11月1日,州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总工会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总工会3名中层干部代表和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工会干部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的重要意义和报告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和推进新时代延边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州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培训,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省、州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机遇,坚决把党的二十大新战略新部署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集中精力,统筹兼顾,全力以赴抓好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动员全州各级工会做好收官冲刺工作,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融汇到工会各项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好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阵地平台作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聚焦工会主责主业,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抓好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奋斗目标作出延边工会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