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全州劳动创造幸福--劳模风采图片巡回展成热门网红“打卡地”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2-12-09 11:16:50
浏览:

“感受劳动者风采,学习父辈奉献精神的网红圣地”已经成为劳模风采巡展中职工群众的观后感....大家在工作闲暇时间,或者由单位组织、或者职工群众自行前往延边工人文化艺术中心及全州各县(市)图片参展地,观看由延边州总工会、延边日报社主办的全州劳动创造幸福——劳模风采图片巡回展。

展览由延边州总工会精心策划,以故事、图片等形式,共展出70名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的先进事迹。展板按照年代和历史阶段,每块展板讲述1位劳模的先进事迹,以该劳模的业绩特点为题,结合劳动场景及富有时代特征和生活气息的图片,用简明生动的劳模故事,浓缩延边州建州70年来延边各族人民以辛勤劳动改变家乡面貌创造幸福生活的壮阔历程。

本次劳模风采图片巡回展活动也是州总工会州庆系列活动之一,并于今年7月初启动筹备与推进工作,9.3期间在州暨延吉市展出后,逐步延伸到全州各县(市)巡回参展。据统计,全州观展职工群众累计达6万多人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观劳模风采展,学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深深感受到劳动模范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使学习劳模、宣传劳模、争当劳模成为自觉行动,为延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