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延边州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书香三八”读书分享暨插花活动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3-03-08 13:47:03
浏览:

 

为展现全州新时代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由州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延边图书馆协办的“玫瑰书香·春绽芳华”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分享暨插花活动在延边图书馆举行。来自全州各条战线的65名女职工参加活动,州总工会副主席赵卫权出席活动并致辞。

州总工会副主席赵卫权出席活动并致辞

“书香三八”读书分享暨插花活动会场

“书香三八”读书分享暨插花活动会场

在领读老师延边大学何永贤教授的带领下,女职工代表在会上对《红楼梦》《平凡的世界》等11部阅读书目进行了分享交流。何永贤教授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
 

女职工代表分享交流阅读书目

读书分享结束后,花艺老师对DIY插花技巧和色彩搭配进行讲解指导。现场女职工们充满激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玫瑰花、康乃馨、满天星等各种花和绿叶搭配组合在一起,大家一边研究一边创作,脸上洋溢着欢声笑语,活动氛围活跃。

花艺老师对DIY插花技巧和色彩搭配进行讲解指导

女职工认真学习插花

女职工代表展示自己的插花作品

读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读书能使人获得知识和智慧,因为“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花艺插花体验能让女职工们在花道之中尽享插花之乐趣,感悟生活之真谛,在繁忙的工作中独享一份宁静,在花、草、枝、叶间领悟一份优雅并送出了一份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