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巡回图片展》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3-03-10 11:59:48
浏览: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3月9日,延边州总工会党员干部开展参观“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巡回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州文明办、州总工会、州税务局、州直机关工委、州妇联、团州委等联合举办的学习雷锋实际巡回图片展,活动以宣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展示全州各界学雷锋活动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州总工会党员干部深受鼓舞,感受到雷锋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炽热情怀、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从而引领广大职工干部职工特别是共产党员,用雷锋精神净化心灵、砥砺品质、激发干部职工对党忠诚、干事创业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