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延边州总工会在长春市开展延边州职工疗休养基地推介活动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3-06-28 16:34:06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长春、延边对口合作、协同发展的工作部署,更好的贯彻省总关于加强和提升职工疗休养工作要求,6月26日,延边州总工会在长春市工人文化宫开展了以“生态延边·健康疗‘氧’”为主题延边州职工疗休养基地推介活动。

此次活动,延边州总工会围绕服务优势产业合作、服务开发开放联动、服务创新创业协同和公共服务对接等方面进一步找准工会定位,充分发掘和利用延边州现有的丰富、独特的职工疗休养资源,进一步促进长春与延边两地疗休养工作深度合作,更好的服务职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长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琪代表长春市总工会率先致辞。随后,与会的同志一同观赏了延边州总工会推介宣传短片。延边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同志作了延边疗休养基地推介发言。延边州延吉市、珲春市、图们市、龙井市、和龙市安图县总工会负责同志先后作了各地疗休养基地推介。两地工会还就加强和提升对口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州总工会还带来了延边16家企业的宣传展板,进行了延边特产推荐及品鉴活动。

延边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

作延边疗休养基地推介发言

县市总工会负责同志作本地疗休养基地推介

省总工会副主席程丽娜率省总产业工会相关负责同志莅临现场指导,通化、白山地区工会相关领导也到活动现场观摩。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铁生出席此次活动;长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琪,长春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苑德艳,以及长春市总工会各部室负责人,长春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分管主席,部分基层工会代表、长春市职工疗休养基地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