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职工组竞赛完赛收官|延边州代表队获佳绩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3-06-30 14:57:29
浏览:

6月28日,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的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职工组竞赛完赛收官。

本次竞赛为期3天,共有来自省各市州、省直机关的12支代表队参赛,竞赛设有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中式台球4个项目,赛场上展开了一场场体力与智力的角逐,延边代表队获得佳绩。

羽毛球

团体第三名

乙组(40岁以上)男双铜牌

乙组(40岁以上)混双铜牌

延边代表队获得羽毛球团体赛第三名;来自延吉市第十二中学职工徐磊、延边吴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职工于海波拿到羽毛球项目乙组(40岁以上)男双铜牌;来自延边鑫镖武装押运有限公司延吉分公司职工陈有刚、延吉市依兰镇政府职工李君拿到羽毛球项目乙组(40岁以上)混双铜牌。

乒乓球

女子组团体赛第三名

乙组(40岁以上)男子单打铜牌

甲组(40岁以下)女子单打铜牌

延边代表队乒乓球女子组团体赛第三名;来自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职工任伟东拿到乒乓球项目乙组(40岁以上)男子单打铜牌;来自延边州广播电视台职工武文斌拿到乒乓球项目甲组(40岁以下)女子单打铜牌;来自延边职业技术学院职工李春花拿到乒乓球项目乙组(40岁以上)女子单打第四名。

台 球

中式台球团体赛第三名

来自延边州税务局职工黄永泽、金昌华、李伟拿到该项目团体赛第三名。

象 棋

中国象棋第5名

来自中央储备粮珲春直属有限公司职工张世权在51名选手参赛的中国象棋项目里拿到第5名。

精彩瞬间

羽毛球

精彩瞬间

乒乓球

精彩瞬间

台球

精彩瞬间

象棋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吉林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赛范围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是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平台,本届省运会职工组竞赛进一步促进了全省广大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的繁荣,延边州职工将以赛事为契机,不断增强职工队伍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