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赞!我州教师在这一比赛中获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3-07-17 16:54:06
浏览:

7月13日至7月15日,由吉林省总工会、吉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吉林省第四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长春市举办。大赛设立小学组、中学语文组、中学数学组、中学英语组、中学思想政治组五个组别。

经过激烈角逐,我州5名参赛老师全部获奖。其中延吉市进学小学校孙雯老师获得小学组一等奖;延吉市第十二中学李晶老师获得中学数学组二等奖;龙井市第三中学赵楠老师获得中学思政组二等奖;延吉市第五中学李弦俐老师获得中学英语组三等奖、敦化市官地镇中学校李冉老师获得中学语文组三等奖。取得了我州在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的历史性突破,同时刷新我州在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的成绩,展示了我州青年教师专业素养、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

延吉市进学小学校孙雯老师获得小学组一等奖

延吉市第十二中学李晶老师获得中学数学组二等奖

龙井市第三中学赵楠老师获得中学思政组二等奖

延吉市第五中学李弦俐老师获得中学英语组三等奖

敦化市官地镇中学校李冉老师获得中学语文组三等奖

近年来州总工会充分发挥教学比赛推动教师队伍专业成长的示范引领作用,联合州教育局每两年在州教育学院举办一次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有效促进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为我州储备了一批优秀的青年教师,助力中小学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