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3-09-25 15:51:20
浏览:

9月25日上午,州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李海玉指出,举办此次读书班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委主题教育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主题教育,凝心铸魂、提升素质的重要举措。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坚定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海玉强调,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理论强才能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观点立场。理论强才能准确应对新时代工会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要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工会工作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理论强才能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工会工作的新部署。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实践中去,运用到省总工会十五大作出的各项工作部署中去,运用到延边工会十三大作出的任务目标中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贡献力量。

李海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按照日程安排积极参加读书学习等活动,按要求完成学习计划。结合所学,检视问题。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

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州教科文卫体工会四级调研员、各部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